中國文化中有 好兄弟節!!西洋文化則是有~~萬聖節!!!!

香港兩大樂園 海洋公園&迪士尼樂園 也為萬聖節打造成搞鬼派對

日間 依舊是原來的樣貌

到了夜間.......嘿嘿嘿   立刻轉場成為萬聖趴!!!!

20120814_8f5347b35b49d360c8d58VrNbYxbNKnf  

白天&夜晚門票價錢不同(只有晚上有萬聖趴)

OunKh2_sWYF2tctsIeNR3w.jpg  

(此為2012年的票價.搞鬼派對開放時間17:30-00:00)

夜間門票分為 至尊門票HKD280 普通門票HKD140

票價不相同 當然禮遇也不相同啦!!!!

雖然至尊門票比普通門票貴兩倍

但...普通門票 平均排隊時間為2hr...至尊門票則約5分鐘 (最多15分)

正所謂金錢換取時間!!! 所以如果不想等的話 當然買至尊門票囉

102240640  

持至尊門票&普通門票 排隊入口不相同 以手帶顏色辨識

102240592  

園內會配合halloween慶典 周邊擺設也會不相同

此為園區內地圖~~(鬼屋所在地)

20120819_448e2a68f8b5c853e583WnIsHmhh4s5h  

機動遊戲(雲霄飛車.龍貓鬼等等)依舊會開放

除了鬼屋~~滿街都是這樣打扮的鬼 等著跟大家拍照

照片  照片 (2)  照片 (3)  

哈哈哈是不是很有趣呢???

哈囉威的特惠通常都會持續一個月(整個十月)

但是只有假日(四五六日)才會開放喔!!!!

如果工作壓力太太 需要盡情尖叫的人 真的要去那吼一吼

102240627  

每年海洋公園都會有halloween搞鬼派對

雖然今年的資訊尚未出來

但~~據說今天的票價是 可以從早上一票玩到晚上 不清場喔!!!!!

有興趣的朋友真的不能錯過這一年一度的機會

密切關注香港海洋公園官網

*歡迎按讚加入Sunny粉絲團*

fans

 

創作者介紹

Sunny瘋旅遊

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